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将破僵局新援献首球 中能完胜沈阳取四连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2017-07-29 22:58:03 字号:A- A+

老将破僵局新援献首球 中能完胜沈阳取四连胜

    青岛新闻网7月29日讯 (记者 刘文超) 今天16时,2017赛季中甲联赛继续进行,青岛中能北上沈阳挑战沈阳东进。最终,凭借朱世玉、吴宇帆和王子铭的进球,青岛中能客场完胜,豪取四连胜。

    联赛15轮战罢,沈阳东进队只打进7球失22球,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然而比赛开始后,善于抢开局的沈阳东进队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发动攻势,先是第7分钟打出犀利反击,郭子豪的单刀球险些打破僵局,随后沈阳东进队利用角球机会造成中能门前混乱,好在沙一博先出一脚将球解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