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货车刹车失灵四车连撞 高速暂时封闭一车道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8-10 21:43:49

货车刹车失灵四车连撞 高速暂时封闭一车道

货车刹车失灵四车连撞 高速暂时封闭一车道

    今天中午十一点,在青银高速,青岛东往城阳方向的夏庄出口,发生了一起多车相撞的事故,我们的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十一点,记者赶到事故发生点的时候,正好赶上了货车司机的紧急救援,因为车速快,力度大,货车司机的腿部被卡在了车内,救援人员费了不少事,将车内部的部件拆除,这才将人救出来。等在一旁的医护人员马上上前进行包扎。

    货车司机告诉记者,当时车上拉了不少啤酒,刹车失灵,车辆一下子失了控,从高速驶离时挤到了前方的一辆红色将车,前部又撞上了一辆白色货车,巨大的撞击力让白色货车再次追尾。眨眼的功夫,四车相撞。

    由于撞击导致货车漏油,挡风玻璃也碎了一地,高速出口的最右侧车道只能暂时封闭。

    大约一个小时左右,现场基本处置完毕,道路逐渐恢复了通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