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自称被反锁门外 向保安借钱后玩消失(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8-13 21:42:24

    家住台西一路的黄先生是一个小区的保安,9号晚上,一名自称小区业主的年轻小伙子,说是应急,借了黄先生100块钱,并承诺一两个钟头后就还回来。可到现在都过去4天了,这位小伙子就再也没有出现,这事可伤了黄先生的心。我们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小伙自称被反锁门外 向保安借钱后玩消失

    黄先生是市北区新疆路一小区的保安。当天晚上,一位年轻的小伙子找到他,称自己钥匙锁家里了,希望黄先生能帮帮忙。当时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都已经下班,黄先生建议小伙子打开锁公司的电话“他说我没有钱,我说你一分钱没带,他说我的钱锁在屋里了,我说你是干什么,他说我住在3号楼2902,我爸我妈在台东卖海货,因为我有点印象,那个住户我听说有卖海货的,但是是不是他家我不知道,我也不认识这个小青年。”

    随后小伙子告诉黄先生,他准备打车到他姐姐家去拿钥匙开门,由于身上一分钱也没带,就想先问黄先生借点钱打车,拿回来钥匙就立马还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