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VIP停车待遇缩水 消费者找商场讨说法(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8-13 21:48:04

VIP停车待遇缩水 消费者找商场讨说法

VIP停车待遇缩水 消费者找商场讨说法

    昨晚8点多,市民岳先生向记者反映说,自己遭遇了不公正待遇,之前说好的VIP待遇缩水了。

    瞧瞧,啥事啊这么大的火气。岳先生说了,傍晚开车到山东路一家商场购物,没想到8点多了,硬是没能进得了VIP停车场的大门。

    岳先生说,自己在去年的一次满2万元消费之后,商场给办理了白金会员,按照商场的说法,可以登记两部车自由进出VIP停车场。VIP停车场进出方便,还省去了寻找车位的烦恼,岳先生当即进行了登记。不过之前一直能顺利进出,今天咋就忽然不好使了呢。

    商场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擅自将一部车的信息从系统移除,这才导致了岳先生在停车场入口吃了闭门羹。停车场系统识别不了,岳先生找到商场的客服部门,不过工作人员的一席话,让他更上火。

    难不成,商场是觉得VIP数量多了,就开始清理人数?这不明摆着店大欺客吗,VIP停车场的登记,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昨晚9点,记者和岳先生一起,找到了商场的客服部门。您先说说,之前登记的车辆信息,为啥说没就没了呢?

    商场工作人员给记者出示了一份会员卡分级标准,岳先生当时消费满两万元办理的白金卡,现在换了名称称为金卡。根据商场的会员停车优惠,之前的白金卡和现在的金卡会员是第二级别会员,只能绑定一辆车。不过之前绑定的两辆车,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按照商场工作人员的解释,岳先生的第二级别会员身份,本来也只能绑定一辆车。因为当时正赶上商场的活动,这才可以对两辆车进行登记,如今活动取消,岳先生名下,自然只能保留一辆车的信息。只是,这搞活动、取消活动,商场自己玩自己的,顾客感觉,被晾在外边了。

    岳先生表示,如果他说了期限的话,他压根也不会在这个地方消费。岳先生感觉受到了欺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