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震撼!快来看看世界摄影名家眼中的世界(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王文辉 韩丽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8-15 15:05:06

震撼!快来看看世界摄影名家眼中的世界(组图)

    丝路国家摄影组织联盟青岛西海岸展览中心开馆 (陈士春 摄)

    青岛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王文辉 韩丽)今天,丝路国家摄影组织联盟青岛西海岸展览中心开馆暨国际摄影师优秀作品展启动仪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名家美术馆举行,青岛西海岸新区再获“桂冠”,成为“丝路摄联”永久展览中心。活动现场,同步展出了参加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的近百位世界摄影名家的120余幅摄影作品。

    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于8月8日至14日在中国山东举行,这是被誉为全球摄影界“奥林匹克”的世界摄影大会首次落户中国。8月14日晚,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完美收官,成立了丝路国家摄影组织联盟,发布了《青岛宣言》,青岛西海岸新区成为“丝路摄联”永久联络处和永久摄影基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