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骑摩托被查获 怕坐牢躲回老家终被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8-15 15:16:07

男子酒后骑摩托被查获 怕坐牢躲回老家终被抓

民警在吉林将刘某抓获

    青岛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近期,青岛城阳警方加大对涉嫌醉酒后危险驾驶网上逃犯的打击力度,网上逃犯刘某在吉林被抓捕归案。近日,刘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5月30日晚8时30分,刘某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沿城阳区兴阳路东向西行驶至城阳区世纪公园北门处,因摩托车无牌被民警拦下,民警发现刘某满身酒气,经过对刘某进行乙醇呼吸测试,乙醇含量为90.2mg/100ml,涉嫌醉酒驾车。后对刘某的血液进行检验鉴定,刘某乙醇含量为82mg/100ml,已涉嫌危险驾驶,期间,刘某害怕被拘役和驾驶证吊销躲回了老家吉林,被民警列为网上逃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