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际名校扬帆浮山湾 剑桥夺冠青科大获季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8-15 21:02:37

国际名校扬帆浮山湾 剑桥夺冠青科大获季军

    青岛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陈志伟)第九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开幕以来,多项帆船赛事随着青岛阴晴不定的天气火热进行,今天,2017“市长杯”全域旅游国际帆船绕岛赛、2017国际名校帆船赛、向日葵来了2017青岛国际大学生帆船训练营全部落下帷幕。

    传统赛事 精彩纷呈

    2017“市长杯”全域旅游国际帆船绕岛赛从2009年开办至今已是第9届。作为青岛传统的本土自主品牌赛事,今年的绕岛赛共有来自法国、韩国、浙江、青岛等国家和省市的7支船队报名参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WOB道友帆船队获得2017“市长杯”全域旅游国际帆船绕岛赛总成绩冠军,易维模型白浪帆船队和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此外,韩国忠清南道帆船协会队、青岛大学安祺号、浙江海洋大学-东极国际青旅队、我要去航海网-柏菲体育队获得该项赛事的搏击风浪奖。

    在比赛队伍中,不仅有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的老朋友,还有很多国内外的新面孔。青岛科技大学的帆船队于2008年6月组建,迄今为止已经培养了50多名队员。多年来,该队赢得了多项荣誉。而WOB战队也是帆船周·海洋节的老朋友了,它是由7位青岛船员及一位澳大利亚船员,一位法国船员构成。船长Loik Morgant更是青岛帆船圈的名人,他一直用自己的方式为普及帆船运动而不懈努力。浙江海洋大学—东极国际青旅联队队员由浙江海洋大学帆船队队员和国内多位帆船爱好者组成,船长曾是前美洲杯帆船赛中国队队员之一刘承奇,赛队虽临时组建,但随着比赛中的磨合,现已成为一支能力过硬、配合默契的队伍。

    除此之外,青岛大学安祺号船队由8名充满热情的船员组成,每一名船员都犹如一颗闪亮的星。他们享受着海洋与帆船给自己带来的无限活力,无所畏惧,勇往直前。尔韩国忠清南道帆船代表队专注于培养各年龄段帆船运动的体育人才。从1986年汉城亚运会开始,他们所培养的选手在国内外各大比赛项目上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我要去航海网-柏菲体育队的队员们是来自五湖四海的帆船爱好者。因为喜爱帆船,所以走到了一起,在全国各地的帆船比赛中锻炼和成长。易维模型白浪帆船队则由8名中国籍船员组成。他们带着对大海和帆船的热爱,带着“No Sailing,No Love.”的信念以及共同的目标来和价值观念来享受航海的自由与乐趣,享受比赛中斗智斗勇的快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