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团岛”公交站有十个 运管局:将按计划整改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8-15 21:33:55

“团岛”公交站有十个 运管局:将按计划整改

“团岛”公交站有十个 运管局:将按计划整改

    昨天我们报道了一些公交站名名不副实,比如安徽路、广西路等周边五条道路上的五组公交车站,都叫栈桥车站。今天,市运管局将其中的两组进行了更改,并且将逐步调整,最终只留下一组。节目播出后,有观众通过今日微信、微博和蓝睛客户端留言,说这种现象还不止一处。

    “我现在来到了四川路和磁山路路口,在我身后是团岛站的公交站牌,上面写着312路和304路,有市民给我们打热线说,在这周边一共分布着十几个团岛站站牌,我刚才通过手机地图搜索团岛站,上面显示一共有10个同名站台。”记者沿着四川路继续向南走,不到五十米的地方,又出现了一个团岛公交站牌,上面写着21路公交车。

    李先生是老青岛,在团岛这边住了几十年,他告诉记者,附近居民对于该在哪个团岛站上车下车已经很熟悉了,只是外地的游客会比较困惑。

    针对这种情况,市运管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对于岛城公交车站同名不同站的情况,他们已经进行了详细的统计与记录,也将按照计划逐步进行整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