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岛城企业推出锦衣卫APP 叫保镖和打车一样方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8-16 21:02:17

岛城企业推出锦衣卫APP 叫保镖和打车一样方便

岛城企业推出滴滴打车版私人保镖手机软件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任俊峰 张力伟)日常生活中,总有一些需要保护的时候,比如要转移一部分贵重物品,或是有重要的客户需要接机……这时候人们总会想,要是也能有个保镖就好了。但是保镖这个词,感觉都只有大老板或者是明星才能拥有的待遇。日前,岛城推出一款滴滴保镖模式的APP——锦衣卫,可以随时随地跟滴滴打车一样,呼叫自己身边的保镖,第一时间来保护你的安全。

    据了解,这款APP整合了岛城47家安保公司,大约5万人的安保力量,只要打开这个手机软件,就可以看到自己身边有多少个安保公司和私人保镖。根据自己的需要下单,如果是比较小的单,比如只需要一个保镖护送,则就有离你最近的保镖接单;如果是企业类,需要多位保镖,就会有安保公司接单,负责人员组织,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

    什么时候用的到私人保镖?对于个人来讲,一般使用情况多是私人护卫、明星护卫;对于企业来讲,用处就更多了,例如物品押运、机场接机、危机处理、紧急救护等。

岛城企业推出锦衣卫APP 叫保镖和打车一样方便

锦衣卫APP将于近期上线

    记者了解到,这款APP是由青岛阿拉丁集团、阿拉丁安保有限公司开发,投资方是阿拉丁集团,中国赛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技术研发。青岛峰尚锦卫安保公司董事长李尚尚是锦衣卫APP的创始人,他介绍说,当在社会上产生纠纷,被人骚扰,又不方便报警处理,如何保障自己的安全?使用这款锦衣卫软件,可以第一时间找人保护你。

    “这款软件分为用户端和保镖端,用户端又分为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当有安保需求的时候,用户可以像滴滴打车一样方便的预约保镖,还有企业的紧急护卫服务。保镖端就是符合保镖条件的个人,这一类人群多是吸收退伍军人,就跟专车司机一样,上传身份证、退伍证,经过认证,挂靠在安保公司名下,统一学习保镖礼仪规范,配备统一的服装,就可以接单了。当然,所有的保镖服务,都是在法律法规的准则下,我们的任务是保护当事人安全,并积极参与协商,护送,并配合警方处理事件纠纷,并不是喊来打架的,使用APP的人需要注意,这是一款保护人身安全的软件。通过这样的一种互联网+思维,让全国的安保服务升级。不但可以让更多有需要安保需求的企业、个人用上私有保镖服务,也扩大了安保公司的服务范围,同时又给退伍军人提供了更多的用武之地。”李尚尚说。

岛城企业推出锦衣卫APP 叫保镖和打车一样方便

未来,找安保将和打车一样方便

    阿拉丁集团CEO闫兵介绍说:“未来的锦衣卫APP,除了更加完善身边的保镖服务,还会推出国外事业的安保服务,现在很多中国企业在国外,对安保服务需求大;另外,以后的版本里,还将在APP里加入快速贷款服务,很多纠纷的产生,一般是由于资金关系的紧张,快速贷款服务,可以有效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据悉,在不久的将来,锦衣卫APP还会扩大辐射规模,与全国各地的安保公司展开合作,不断完善多城市的功能辐射,以满足更多市民、企业的需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