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8岁少年东海路飙车 被罚款1000元行拘15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8-17 21:08:17

18岁少年东海路飙车 被罚款1000元行拘15天

少年无证驾驶摩托车被查获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任俊峰)8月15日晚,一位刚刚满18岁的平度少年,因在东海路燕儿岛路无证驾驶无牌大功率摩托车,并且不听交警指挥加速闯过卡口。最终在交警设置的第二个卡口处被查获。因该少年无证驾驶摩托车,受到罚款1000元、15天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当晚11时左右,交警市南大队宁夏路中队交警在东海路燕儿岛路附近设点夜查时,突然对讲机里传来前方同事的呼叫:一位男子驾驶一辆无牌黑色大功率摩托车并且涉嫌飙车,正沿着东海路燕儿岛路东向西行驶,已闯过第一个卡口,请下一个岗位发现该车时立即将其拦截。在此处执勤的宁夏路中队长孙理中听到呼叫,立即按照车辆行驶方向的路口加设警用设施,并安排警力在路口守候。

    很快远处的轰鸣声到达眼前,与对讲机里同事描述的一致,无牌黑色大功率摩托车车速很快。看到前方交警早已设置好卡口的驾驶员并没有减速停车,就在驾驶员加大油门想要冲过第二道卡口,早已准备好的交警将其成功拦截。在拦截过程中,一名辅警脚部擦伤。

    当晚市南交警将其驾驶的无牌大功率摩托车依法查扣,告知驾驶员隔天到中队接受处理。8月17日上午,无牌大功率摩托车驾驶员到宁夏路中队接受处罚。

    在交警的询问过程中,驾驶员称自己刚满18岁还未考取驾驶证,目前从事餐饮行业。因为喜欢摩托车,就在网上加入了一个摩托车骑友群,从群里认识了几位同样酷爱摩托车的同龄人,在网上相约当晚一起骑摩托车。在问道是否知道车辆没有挂牌禁止上路时,驾驶员点头表示清楚。在交警的教育下,驾驶员保证以后再也不无证驾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