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 正文

2号线东段空载试运行 3个月后正式载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8-20 21:00:26

2号线东段空载试运行 3个月后正式载客

    为什么要进行空载试运行呢?

    说到歼-20想必大家都知道,在交付前,需要不停的试飞,只有经过试飞验证各项性能之后,才能在部队里面成建制的列装。地铁也是一样的,需要通过一定时间的试跑,待跑利索了,各项性能稳定后,才能精神倍爽地迎接八方来客。

    根据国家《城市轨道交通试运营基本条件》及《青岛市轨道交通条例》相关要求,地铁载客试运营前,要进行不少于3个月的不载客试运行。地铁空载试运行是保证运营安全、提高服务水平的需要。空载试运行的主要目的是在投入运营之前保证设备系统之间、人与设备系统的充分磨合,提升设备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锻炼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故障应急的处理能力,提高运营服务水平。

1  2  3  4  5  6  7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