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40天加长版三伏即将结束 一浴游人如织(图)

来源:http://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7-08/20/content_12155713.htm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8-20 21:35:45 字号:A- A+

40天加长版三伏即将结束 一浴游人如织

    立秋已经十几天了,不过岛城的温度依然居高不下,好在近一周雨水比较多,大家是否感觉凉快了一点呢?今天是三伏天最后一天,意味着今年加长版的三伏天就要结束了。市民游客也抓紧伏天的尾巴,再来体验一把海中戏水的凉爽惬意。

    今年的三伏天从7月12号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20号,整整40天。7月份以来无论平均温度还是最高温度都超过了去年同期,不少人都感觉,今年的青岛格外热。但随着三伏天的结束,青岛高温高湿的桑拿天也将告一段落。

    不仅气温有所下降,昨天的一场降雨,也让青岛的好天气不期而至,很多人的朋友圈都被“青岛蓝”刷屏。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未来几天岛城的最高气温在三十度左右,最低气温则下降到20度左右,市民应该能感受到一丝秋天的味道了。

    在24号左右,我市将受到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会再次出现阵雨和雷阵雨的天气,随后几天气温将会有明显的下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