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国大陆首场夜间马拉松来了!26日西海岸开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张鹏 孙亚男 | 责任编辑: 2017-08-21 21:10:50

主办方展示赛事奖牌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国大陆地区首场夜间国际马拉松,2017青岛·西海岸夜间国际马拉松在举办第一年就获得了中国田径协会的认可,成功认证为中国田径协会A类赛事,标志着该赛事的基本竞赛组织工作已达到中国田协管理认证标准。本次赛事的品牌授权方——尚道国际马拉松,更是亚洲最知名的夜间马拉松赛事,曾两度在国际知名运动奖项评比中被提名“最有创意”奖,已成为全世界跑者最喜爱的创意赛事之一。

马拉松,在体育爱好者的眼中代表着挑战极限的勇气、超越自我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永不放弃的坚定,夜间马拉松更是需要追求进步、不断攀登高峰的强大精神力量,而这种精神力量正与新区发展高度契合。作为第九个国家级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加快改革创新,书写着“活力新区”的崭新样本,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半程马拉松赛。随着此次赛事的举办,夜间马拉松将成为西海岸新区独具特色文化印记的赛会品牌,在丰富市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发展。

1  2  3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