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迎中小学开学季 1900辆校车体检上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08-21 21:08:45

青岛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于泓通讯员张文慧)马上就要开学了,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记者从交运温馨校车公司了解到,为全市13多万名学生保驾护航的1900辆校车已经陆续开始了开学前的全面车辆维护检查和动员培训,做足开学前的准备。

全面“体检”,为学生保驾护航

21日上午8点,100多辆停放于合肥路校车停车场的温馨校车整齐排列,车门和车前引擎盖全部打开,安全技术人员与驾驶员按照规程对全部车辆逐一进行爱车例保检查。现场工作人员与校车驾驶员一起对停放所有车辆的车辆制动、转向、传动、轮胎、灯光系统和机舱灭火弹的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还对灭火器、安全带、安全锤、安全门等安全设施进行了仔细检修。

“安全是校车运行的重中之重,上周我们对所有车辆进行了安全排查,这周我们开始了所有车辆的全面维护,让每一辆校车符合运行标准,是校车安全运行的基础。”交运温馨校车安全保卫处处长翟学月说。据介绍,此次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开学前的车辆全面“体检”工作分区陆续开展,本周三前1900辆校车将全面维护完毕,严禁车辆带“病”上路。

1  2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