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隧道内不开转向灯乱变道 民警通过监控抓个正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8-21 22:13:22

青岛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任俊峰)8月19日,为保障道路交通有序畅通,交警市南大队在各个辖区设点查车,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起。

其中,宁夏路中队民警在燕儿岛路设点日查,张某某驾驶轿车沿燕儿岛路直行车道北向南方向行使,在东海路路口上与一辆轿车发生刮擦。执勤民警现场处置事故时,了解到张某某变道时未打转向灯,才造成不良后果。执勤民警进行了现场批评教育,当场开出罚单,机动车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的罚款100元、记1分。

此外,8月21日,隧道中队接群众举报,有一位驾驶员在胶州湾隧道内有不打转向、乱变道的行为,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执勤民警通过监控抓拍,发现是驾驶鲁B66D**的陈某某在隧道内有违章变道行为,于是紧急联系驾驶员回中队接受处罚并进行现场教育批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