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吊车上阵 市南区拆除延吉路111号周边违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姜舒骞 | 责任编辑: 2017-08-22 15:05:39

据悉,延吉路111号老船夫饭店周边的违建问题,是去年11月份市动员会曝光并重点督办的违建治理任务。八大湖街道办事处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到现场落实相关情况,对违建所属单位青岛雷克顿保安服务公司多次下达拆除整改通知。在工作推进中,雷克顿公司对于执法结果不服而两次上诉,最终市南区综合执法局胜诉。八大湖城管中队依照相关的法律程序对责任单位青岛雷克顿保安公司分别下达了限期拆除告知书、限期拆除决定书和限期拆除公告书,最后定于8月22日对其采取联合整治执法行动。在整治行动之前,八大湖城管中队对此处的无照游商地占道摊点和违章建筑等逐一摸排,登记造册。同时,街道和社区多次对违建商户进行动员,督促商户自行整改。在拆违前一天,为减少冲突和矛盾,执法人员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通宵逐个对违建商家做动员工作,为顺利拆违奠定基础。

1  2  3  4  5  6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