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父亲离世存款被亲戚取走 警方帮女子讨回遗产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22 16:33:44 字号:A- A+

父亲过世,生前储蓄却被堂哥全部取出,不肯归还。一女子求助市北警方,在民警的调解下,日前拿回全部存款。

8月15日上午,市民的王女士向台东派出所反映,其父母离异多年,她一直跟随母亲生活。日前,多年未联系的父亲突然去世,生前的存款却被堂哥从银行取出,王女士联系不到堂哥,报警寻求帮助。

台东派出所接到报警,民警立即开展相关工作,经过沟通交流,民警了解到,王女士幼年时父母离异,始终跟随母亲生活,偶尔与父亲联系,日前,突然接到父亲户籍地派出所的电话称其父亲因疾病突然离世,王女士沉浸在巨大的痛苦中,然而在处理其父亲后事的过程中,发现其父亲名下的银行存款被其堂哥取出,但一直联系不到堂哥。王女士刚刚大学毕业,没有社会经验,唯一想到的就是寻求民警的帮助,于是来所报案。通过王女士提供的其堂哥的身份信息,查找并联系到其堂哥到所进行调解。

最初,王女士的堂哥因为种种原因不愿退还王女士父亲生前的银行存款,后经过民警耐心细致且有理有据的劝说后,其堂哥最终同意将全部存款交还给王女士。

收到全部款项后,王女士到所感谢办案民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