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女子吃完结账顺走别人手机 民警调监控找上门

来源: 作者: 2017-08-22 16:38:26 字号:A- A+

日前,即墨一女子吃完麻辣烫结账时看见其他桌上放着一部手机,心生贪念顺手将手机装入自己的包中,拿回家后放在废冰箱中不敢使用。目前该女子已被即墨警方依法处理。

女子吃完结账顺走别人手机 民警调监控找上门

20日下午两点左右,小王与同事结伴去吃麻辣烫,一进门找到一个桌位坐下后,小王便将手机随手放在桌边,两人离桌去选择麻辣烫食材,直至当天下午3点两人吃完饭后小王发现手机不见了,用同事手机拨打自己电话时一开始还能接通,再打电话却变忙音了,小王赶紧报了警。

接警后,即墨市公安局通济出派出所立即赶到现场,民警调取麻辣烫店内监控发现,就在小王离桌点菜后,一名女子正好结账离开,从小王饭桌经过时顺手将桌上的手机拿起放入包内。经询问店员对该女子并不熟悉,于是民警将监控范围增大,调取沿街等10余处监控,最终民警锁定该女子住处。21日,民警将该女子在家中抓获,现场民警询问女子手机去处时,该女子便将一个废弃不用的冰箱中拿出了偷来的手机。

经审讯,该女子李某今年33岁,辽宁人,目前在即墨已定居并结婚生子,对于其违法行为,李某承认,她看到小王把一部高级手机放桌上点菜离开,心生贪念趁无人之际顺手将手机偷盗,后急忙离开,途中手机不断的响铃,便将手机卡取出丢掉,回到家中将手机关机放置废弃冰箱内,想过段时间再用这部手机,没想到民警这么快便找上门破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