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为图方便上高架 货车司机被罚200元记3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8-22 18:36:55

为图方便上高架 货车司机被罚200元记3分

货车司机无视禁令标志驾驶货车驶入高架辅道被查处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讯(记者 任俊峰)8月22日上午,交警市南大队隧道中队在四川路东平路路口设检查点,对货车违反禁令标志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期间共查处该类违法行为5起,其他违法行为14起。

10时15分,隧道中队长纪尚松在对一辆摩托车驾驶员不按规定佩戴头盔进行纠查时,发现一辆鲁BA10W**号白色江铃货车从高架桥下桥口处驶来,因新冠高架路禁止货车通行,纪尚松立即上前查处。

为图方便上高架 货车司机被罚200元记3分

市南交警对货车违反禁令标志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刘某某,从李沧到团岛送货,为图方便,无视禁令标志,驾驶货车由环湾路直接进入高架辅道。刘某某违因反禁令标志,受到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