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燕儿岛路流浪犬扎堆 周围居民不堪其扰(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08-22 21:52:16

blob.png

  

  最近不少观众打热线反映,香港中路和燕儿岛路附近有许多流浪狗出没,晚上更是成群结队,过往行人都挺害怕。昨晚我们记者到现场了解情况。


blob.png

  看到有人靠近,躲在草丛里的流浪犬纷纷跑了出来,有的跑到附近一家酒店的喷泉边上喝起水来。趴在马路上的流浪犬,让不少人绕道而行。也有热心市民拿来剩菜剩饭喂食。对于流浪犬问题,大家都有各自的看法。

  今天一早,记者随同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执法科的工作人员,来到燕儿岛上的一个建筑工地。根据市民反映,流浪犬基本集中在这个区域。

  经过搜寻,工作人员在一侧的小道上发现了两只流浪犬,随机将其中一只体积较大的捕进网兜,并注射了麻药。然而这只流浪犬很快将网兜咬碎,躲进一辆车的车底下。


1  2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