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无证驾驶脱审大货车 胶州叔侄二人双双被行拘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23 15:28:52 字号:A- A+

无证驾驶脱审大货车胶州叔侄二人双双被行拘

胶州一对亲叔侄未取得驾驶证,竟敢各自驾驶一辆脱审大货车到黄岛拉土运往胶州。虽然为躲避交警检查两人特意选择晚上11点以后出发,没想到刚到黄岛还是被查了个正着。日前,叔侄双双被拘。

8月18日晚,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昆仑山路与清水河路路口设卡检查大货车。23时许,民警发现两辆沿昆仑山路自北向南驶来的自卸车,遂示意两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司机下车后民警要求两人出示驾驶证,但两车驾驶员均称未带驾驶证。民警遂将两人带至交警四中队进一步落实身份。经调查发现,两人中一人名为乌某军,仅有C1驾驶证。而另一人名为乌某,未取得驾驶证。经落实,乌某系乌某军亲叔叔,当晚乌某带着侄子欲一同驾车来黄岛拉土运往胶州,两人为躲避交警检查特意选择晚上11点以后才出发,没想到刚到黄岛还是被交警查获了,而且这两辆车均已脱审。

8月21日,乌某因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车辆放大牌号不清晰、未粘贴检验合格标志等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2250元、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乌某军因未取得相应车辆的驾驶证、车辆放大牌号不清晰、未按规定检验等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2500元、记15分并处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