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啤酒节上放心吃 崂山会场的肉菜酒检查全合格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23 15:30:32 字号:A- A+

自啤酒节崂山会场开幕至今,崂山区食药监联合第三方检测公司信诺公司,共对会场内肉、蔬菜、酒类等原材料进行了51个批次的检查,检查结果全部合格。

啤酒节上放心吃崂山会场的肉菜酒检查全合格

为切实做好2017年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针对游客和市民广泛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崂山区食药监提前介入,早在8月11日开幕前,已经对承办单位进行食品安全约谈,严格规范啤酒节期间各美食摊点的食品经营行为,对进驻的食品经营单位进行资格审核,要求食品加工人员办理《健康证明》,与各餐饮经营户签订了《食品安全承诺书》和《食品经营安全承诺书》,并要求其依法遵守《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

啤酒节上放心吃崂山会场的肉菜酒检查全合格

啤酒节崂山会场进行期间,崂山区食药监共有330名工作人员轮流在啤酒节会场值班,每天分早中晚三次对后厨进行检查,对隔夜饭菜等重点检查,不合格的责令销毁。截至目前,崂山区食药监联合第三方质检公司,共对会场内肉、蔬菜、酒类等原材料进行了51个批次的检查,检查结果全部合格。

啤酒节上放心吃崂山会场的肉菜酒检查全合格

除了对啤酒城内食物要求严格外,啤酒节还从其他方面严抓食品安全卫生。在开幕前对厨房进行检测,人员、环境等均达标才可投入使用;食材进入啤酒节会场前需经过食药部门审查,索证索票;食药部门每天定时检查;食用油每两天时回收一次,由专门的公司统一回收。在啤酒节现场值班的工作人员说:“市民和游客们在啤酒节期间如果发现啤酒大篷内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和疑似食品安全问题,可拨打举报投诉电话12331和12345进行反馈。专门受理投诉反馈的部门,会将相关信息转接到我们负责各个大篷的食药工作人员那里,依法对举报的大篷进行检查、查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