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集中整治中韩董家下庄 拆除400平违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 2017-08-23 21:05:53

青岛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张力伟)近日,崂山中韩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中队成立了治理董家下庄大街分队,专门对董家下庄市容市貌进行集中整治。

董家下庄位于崂山区株洲路以南,科苑经四路与科苑经七路之间,张村河北岸。人口密度大,周边商铺多,两侧的商户为了各自的利益,不同程度的存在占路经营现象,有的把门前搭上钢架结构的篷子、有的放上遮阳伞、有的直接放个集装箱,加之人流、车流较多,使本来董家下庄大街变得非常拥挤,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经常有车主和商户因为交通而发生口角,不时还有车主举报,居民们怨声载道。

为了彻底改变这种局面,近日,中韩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中队成立了治理董家下庄大街分队,专门对董家下庄市容市貌进行治理。执法人员对两边商户进行了细致的摸排,掌握现场第一情况,深入细致的走访,共发现50多家商户占路经营,5家乱搭乱建,面积达400余平方米。通过挨家走访,该现场清理的立即清理,不能现场立即清理的,对当事人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限期拆除。

1  2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