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南百姓时尚秀落幕 青岛大姨上演"格格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姜舒骞 | 责任编辑: 2017-08-26 09:17:15

青岛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 孙志文 姜舒骞)8月25日,市南区2017年社区公益剧场闭幕式暨百姓时尚秀节目展演在八大峡广场举行,至此,为期近一个半月的社区公益剧场活动圆满结束。今年社区公益剧场以“家在市南时尚幸福”为主题,推出专业院团惠民专场演出、“欢起剧社”音乐小品晚会、街道品牌文化活动展演、百姓时尚秀和露天优秀电影展映等五大板块百余场文化活动,在八大峡广场、汇泉广场、香港花园广场等20处社区文化广场倾情上演,参与居民10余万人次。

社区公益剧场自2015年首次举办至今已经是第三年,今年百场文化盛宴再次送达居民“家门口”,欢乐再升级。演出类型涉及儿童剧、曲艺、歌舞、京剧、现代民乐等多个门类,满足老、中、青、少各类人群的文化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在露天电影展映中,每个街道还加映一场火灾警示教育电影《119对你说》,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