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交警再曝光第3批59名违法驾驶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8-24 21:15:40

大整治行动第三批部分交通违法曝光名单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栾心龙)随着我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不断推进,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不但加大了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货车超载、客车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也逐步加大了变道不打转向灯、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乱鸣笛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整治力度。8月24日,交警曝光了第3批59起大整治交通违法行为,涉及不礼让斑马线、酒后驾驶、超载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部门表示,此次交警部门参与全市开展的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处罚+曝光整治模式”,坚持开展交通违法大曝光警示行动,不断将整治行动推向深入,并呼吁全社会遵守交通法规,共同创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1  2  3  4  5  6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