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万人夜跑 被赞最浪漫国际马拉松赛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张鹏 张芳 孙亚男 | 责任编辑: 2017-08-27 21:13:52

万人参赛场面壮观

66岁的闫福专程从山西太原赶来。“从2012年至今已经参加过31个全马,6个半马。”闫福告诉记者,这是第一次参加夜间国际马拉松比赛,很喜欢西海岸新区的夜景。

欢乐跑的队伍中不乏小选手。“我们是从北京赶过来的,孩子6岁了,平时也常带他参加登山和马拉松比赛。”小选手王旺的妈妈陈女士说,这次带孩子参加比赛,想让他感受一下夜间马拉松,也正好可以来西海岸新区旅游。

当天,对市民张珊珊来说意义非凡。18年前的8月26日,她与丈夫邹宇腾初次相识,在2015年的8月26日他们领到了结婚证,成为了羡煞旁人的夫妻。听说夜间国际马拉松在西海岸新区举办,恰好又在8月26日这一天,夫妻俩便双双报名参加。“我们一起跑个半马,纪念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张珊珊一脸甜蜜地告诉记者。

1  2  3  4  5  6  7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