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万人夜跑 被赞最浪漫国际马拉松赛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张鹏 张芳 孙亚男 | 责任编辑: 2017-08-27 21:13:52

选手准备起跑

随着旭日冉冉升起,2017青岛·西海岸夜间国际马拉松落下帷幕。比赛中选手们的拼搏精神感动着自己,也感动着每一位新区人。“这次报名参加全马,就是想在家门口挑战一下自己,虽然非常累,但我最终还是坚持跑到了终点,完成了比赛。”市民于泳说,一次马拉松赛,让他深刻体会到了什么是拼搏,什么是马拉松精神。

马拉松,代表着挑战极限的勇气、超越自我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永不放弃的坚定,夜间马拉松更是需要追求进步、不断攀登高峰,而这正与西海岸新区的城市精神相契合。

“青岛西海岸新区成立三年来,政治、经济和社会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此次举办夜间国际马拉松,也体现了新区精神与运动精神的高度契合。”黄岛区副区长张磊娜说,举办此类赛事,可以让市民享受更多的发展成果,也是新区发展全民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实现国家健康战略的重要措施。


1  2  3  4  5  6  7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