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恒大童世界惊艳亮相 顶级乐园将落地青岛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08-27 21:37:04


恒大童世界效果图

现场还看到“魔幻西欧”、“神秘古国”、“探险南美”、“漫游海洋”和“穿越太空”主题区,与“璀璨中华”共同构成极具文化底蕴的六大主题区域。有业内人士认为,这种独创模式,恰恰填补了主题乐园的市场空白,一定会获得认同与追捧,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中国民族品牌。

恒大童世界效果图

据介绍,恒大将在全国布局15个恒大童世界项目,未来2-5年陆续竣工开业。每个童世界辐射半径500公里、8000万人口,年游客量预测将达1500万至2000万人次,拉动旅游消费超200亿。国务院《“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提出,要打造一批特色鲜明、品质高、信誉好的品牌主题乐园,推动国内主题游乐企业国际化发展。与国家产业政策高度契合的恒大童世界,对内将填补旅游市场空白、拉动旅游消费增长,对外有望在3-5年内走向世界,成为恒大在全球文化旅游版图上的亮丽名片。(爱青岛记者 徐颐霖 单晓锴)

1  2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