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黄海客场3球不敌人和 与冲超第一集团渐行渐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 责任编辑: 2017-08-27 22:30:30

青岛新闻网8月27日讯 (记者刘文超)今天19时30分,2017中甲联赛第23轮展开一场焦点战的争夺,青岛黄海客场挑战北京人和。比赛现场大雨磅礴,青岛黄海最终也迷失在大雨中,客场连吞三弹败下阵来。

联赛前22轮,北京人和以12胜8平2负积44分排名积分榜次席,仅比石家庄永昌高出三分,主场6胜4平1负(上月底第9轮补赛0比1不敌领头羊大连一方),上轮客场4比1大胜浙江毅腾近三场2胜1平保持不败。而青岛黄海以12胜3平7负积分39分差人和五分排名前五位,客场3胜1平7负战绩一般。上周末3-1力克深圳佳兆业主场两连胜本赛季还保持不败金身。

开场第6分钟,北京人和推进到前场,曹永竞拿球后沿着大禁区线趟了几步,闪开空挡起脚爆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比赛当地下起了大雨,球场草皮积水严重,对皮球运行轨迹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第19分钟,北京人和发动快速反击,马西卡拿球后沿着中路长驱直入。推进到大禁区前,马西卡面对青岛黄海后卫强行起脚打门,皮球被青岛黄海后卫马蒂封堵。

第34分钟,北京人和推进到前场,伊沃被放倒,主队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战术任意球吊入禁区后,马蒂倒地铲球,但他鬼使神差摔倒,一旁跟进的阿约维把球碰进网窝,1-0,北京人和领先。

第38分钟,北京人和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伊沃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右上角,青岛黄海门将赵石奋力把球扑出底线。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地再战,比分落后的黄海作出调整,石哲替换巴力出场。第47分钟,伊沃前场头球后蹭,阿约维左路杀入禁区倒地射门,皮球高出门楣。第49分钟,曹永竞前场直塞,马西卡右路杀入禁区射门,赵石倒地扑救将皮球扑出底线。第52分钟,黄海门将赵石出击解围不远,曹永竞禁区分球,陈杰右路杀入禁区劲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黄海躲过一劫。第59分钟,马西卡左边路带球强行突破,内切倒地射门,皮球打入球门中路,比分领先优势扩大为2-0。第62分钟,两球落后黄海作出调整,拉基奇替换马龙出场加强进攻。第64分钟,邓涵文右路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赵石将皮球扑出底线。第67分钟,马西卡左路快速插上,杨云倒地滑铲都未能解围,马西卡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得手,梅开二度比分改写为3-0。

71分钟,黄海门将赵石出击左手将马西卡单刀球扑出底线。三球领先,人和做出调整,王刚替换曹永竞出场保持中前场控制力。第74分钟,徐友刚右边路传中,高翔禁区前点扫射,皮球打在边网上。第77分钟,刘龙替换高翔出场,黄海用完换人名额,马西卡禁区中路射门后,体力抽筋倒地接受治疗。第80分钟,朱宝杰替换梅开二度进球功臣马西卡出场。第83分钟,刘龙右路弧线球射门,人和门将张烈将皮球扑出底线。第85分钟,伊沃抽筋倒地被担架抬出场。于斌替换伊沃出场。经过四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北京人和凭借阿约维打开胜利之门,马西卡梅开二度最终主场3-0战胜青岛黄海,人和近三场保持连胜,而黄海客场两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青岛黄海出场阵容:22-赵石;3-范凌江、4-徐友刚、6-杨云、7-高翔(第77分钟,17-刘龙)、10-贝尔杜、11-巴力(第46分钟,19-石哲)、16-邓卓翔、21-马蒂、27-马龙(第62分钟,9-拉基奇)、28-马兴煜

北京人和出场阵容:12-张烈;5-万厚良、6-汪强、7-马西卡(第80分钟,33-朱宝杰)、10-伊沃(第86分钟,2-于斌)、11-阿约维、13-史亮、15-陈杰、20-曹永竞(第71分钟,22-王刚)、25-邓涵文、31-饶伟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