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实拍桦川路小学开学第一课 老师陪学生学安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 2017-08-28 11:57:53

实拍桦川路小学开学第一课 老师陪学生学安全

疏散演练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孟广瑞)28日是全市中小学开学的日子,青岛新闻网记者在桦川路小学看到,一堂由全校师生都参与的“开学安全第一课”一早就拉开了大幕。

据活动组织方市应急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重新开始新学期的校园生活,环境发生了变化,对于广大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们来说,安全防范的重点也要有所调整和强化,因此开学第一课学习安全十分有必要。

青岛新闻网在现场看到,首先是疏散演练,目的是让师生们熟悉逃生路线,从放松进入到紧张状态。广播里把安全须知提前进行讲解,然后所有师生进行疏散。到操场集中后,各年级和班级分头进行了应急安全体验。海丽专业应急队伍带着专业装备和设备现场向大家传授应急知识和技能。

1  2  3  4  5  6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