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酒驾被查 来看这些大神司机如何拼演技(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8-28 21:22:52

酒驾被查 来看这些大神司机如何拼演技(图)

酒驾被查,驾驶员下车装撒尿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李先平 王伟伟)大整治期间,李沧交警加大对酒驾的查处力度,查处过程中,酒司机各种演技也着实让交警苦笑不得,下面记者就带领大家一起来看一下酒驾司机的演技如何。

驾驶员下车装撒尿不承认车是自己的

8月27日晚,李沧交警在重庆中路青山路附近设岗夜查,21时40分许,一辆鲁B2NJ**小货车沿重庆中路南向北方向行驶,驾驶员薛某某看到前方交警查车,迅速调头,这一反常行为立即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怀疑,民警紧随其后,薛某某驾驶车辆来到二啤门前,然后将车开到路中心20米高的隔离带上,若无其事的下车在路边装着撒尿,但交警上前询问时,薛某某辩解称不知道是谁的车,自己只是路过。当执勤民警告知薛某某已全程录像时,薛某某实在赖不过去,才承认喝了4瓶啤酒,经检测,驾驶员薛某某酒精含量为67毫克/100毫升,属酒后驾驶,薛某某将面临处罚1000元、扣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严厉处罚。

追了1公里,这名酒司机跑得真快!

8月26日晚,李沧交警在金水路月龙峰路设岗夜查。晚上11时10分左右一辆鲁B59F**灰色雪弗兰轿车沿金水路在由西向东方向行驶,驾驶员张某某在青银桥下发现前方路查,突然进行紧急制动停车后,下车沿金水路由东向西逃逸,见此情况,执勤民警迅速展开追缉,追了1公里左右最终在绿城将其抓获并立即控制,进行毒、酒同测,通过呼测检测出酒精含量为65ml/mg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张某某将面临处罚1000元、扣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严厉处罚。

醉酒司机开车行驶S线

8月25日晚,李沧交警在重庆中路与书院路口设岗夜查。次日凌晨零时8分许,一辆鲁HH90**白色东南牌小型客车沿重庆中路南向北方向行驶,在距离检查点约100米处,民警发现该车辆不仅走S线,而且走走停停,执勤民警立即跑上前进行拦截,驾驶员徐某某浑身散发着非常浓重的酒气,经检测,其酒精含量为175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待血检结果确定后,等待他的将是刑事责任和吊销驾驶证且五年之内不得重新取得的严惩。

酒驾被查 来看这些大神司机如何拼演技(图)

这名司机醉驾还伪造驾驶证

这个司机隐藏深 醉驾还伪造驾驶证

8月19日晚,李沧交警在重庆中路与延寿宫路口设岗夜查,晚上22时23分许,一辆鲁PTQ0**小型客车沿重庆中路南向北行驶至检查点,执勤民警对其进行例行检查,因该驾驶员拒不提供有关证件,执勤民警从驾驶室内找出驾驶证,证件照片与本人一致,显示为杨某某。该驾驶员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6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后送着医院进行血样检测,在一系列法律文书中,该驾驶员签字均为杨某某。次日,秩序科民警依法传唤该驾驶员到大队接受处理,通过公安网查询,该驾驶证属于伪造证件。

在铁证面前,该驾驶员最终承认自己真实姓名为高某某,因自己最早只有C3驾驶证,驾驶车型受限,便私自将其小舅子杨某某的驾驶证照片更换为本人照片,外观看起来很难发现破绽,虽然后来高某某本人考取了B2驾照,但因很少开车上路,仍然随身携带伪造的驾驶证。自2013年起驾驶员高某某一直套用其小舅子杨某某的C1驾驶证近5年之久,带上手铐的高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追悔莫及。8月28日上午李沧交警已将涉嫌危险驾驶罪、涉嫌伪造国家证件罪的高某某依法移交李沧公安分局永安路派出所进行立案查处。

酒驾被查 来看这些大神司机如何拼演技(图)

该司机驾照被注销后竟然再次酒驾

驾照注销后再次酒驾 这名司机哪来的勇气?

8月16日晚李沧交警在重庆中路设岗夜查。晚上23时2分,一辆鲁BH10**号红色别克牌小轿车沿重庆中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延寿宫路口附近时,被民警示意停车接受例行检查。驾驶员刘某某下车后,身上酒味十分明显,面对交警询问,声称自己只喝了2瓶啤酒。经检测,其酒精含量为6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民警核实发现,刘某某于2015年10月21日领取驾驶证,2016年8月9日因实习期内酒驾被市南大队查处,并注销驾驶证;此次被查处,不仅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还属于再次酒驾。无证加酒后驾驶机动车,两项违法行为合并处罚,刘某某面临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20天之内、两年内不得考取驾驶证的严厉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