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迎来开学季 崂山交警贴出"最萌罚单"(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8-29 21:09:03

青岛迎来开学季 崂山交警贴出"最萌罚单"

崂山交警和“少年文明队”贴出“最萌罚单”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任俊峰)8月28日16时许,在同安路上出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最萌罚单”出现在接孩子放学家长们的视野之中。

据崂山交警巡逻中队执勤民警介绍,每到开学季,崂山区实验二小周边的道路就会因为乱停车现象而拥堵异常,为了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遵守停车秩序,交警大队和校方领导让“少年文明队”整装待发,下午4时,一张张小学生们精心制作的“最萌罚单”出现在乱停的驾驶员的车窗上,家长们看到也都是会心一笑,表示确实应该给孩子们树立榜样。

青岛迎来开学季 崂山交警贴出"最萌罚单"

孩子们对违规车辆贴出“罚单”

执勤民警表示这种“最萌罚单”就是想告诉家长们处罚并不是目的,希望大家停车时都能自觉遵守规则,这样大家的出行也都会多一份便利。

青岛迎来开学季 崂山交警贴出"最萌罚单"

“文明小导师”参与交通执法

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此次“最萌罚单”的行为崂山交警大队也对此进行了全程直播报道,观看人数达到近2万人,引起了很多家长的共鸣。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