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 正文

王想传来好消息:两家医院愿减免费用收治妈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宋鑫 孙志文 | 责任编辑: 2017-08-30 21:36:07

王想传来好消息:两家医院愿减免费用收治妈妈

“想让母亲开心安度晚年”

虽然实地看了几家医院,但王想对于将母亲托养在医院一事还是十分犹豫。

“因为她之前住过,我了解她的状态,很呆滞,说话没神,跟她现在一点不一样。而且经过长期用药后,妈妈的身体各个器官功能都在衰竭,所以不想再给她用药了。”王想道出了她的担心,毕竟母亲年岁已高,让母亲开心地安度晚年才是她的初衷。

无奈之下,王想和同她一起来青岛的河北电视台记者又找到了山东省河北商会寻求帮助。河北商会会长谷朝永表示,他们将全力以赴帮助老乡王想。他说:“我们会进一步和青岛养老服务协会取得联系,寻找是否有养老机构愿意收留老人,全力协助解决王想母亲的安置问题。”

1  2  3  4  5  6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