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宝马撞断电线杆 珠海路周边停电

来源:爱青岛 作者: 2017-08-30 11:20:31 字号:A- A+

宝马撞断电线杆 珠海路周边停电

【报料】宝马撞断电线杆珠海路周边停电

8月30日一早,市南区珠海路小区周边突然停电,直到现在都没有修好。

宝马撞断电线杆 珠海路周边停电

记者接到市民付女士线索称,早晨7:40左右家中突然停电,在送女儿的路上看到,在珠海路军官小区前面,一辆黑色宝马750L汽车撞上了电线杆。

付女士告诉记者,被撞断的电线杆斜压在车头上,车头损伤较重。她看到时,已经有民警赶到现场,正在对女司机做简单询问,应该没有人受伤。

宝马撞断电线杆 珠海路周边停电

而那辆宝马大半车身骑在马路牙子上,没有对交通造成太大影响,只是,周边几个小区都处于停电的状态。

记者联系国家电网客服获悉,被撞断的是35KV福州路变电站,10KV福电线#06-01号杆,工作人员已经赶往现场抢修。因需要更换电线杆,所以修复需要的时间较长,目前预计当天16:00左右恢复供电。

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冷彤彤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