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爆料追访】黄岛某登记中心窗口过低?原来是未启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08-31 06:56:31

网友发帖反映,黄岛某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的帘子拉的太低

【爆料追访】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过低?回应:非对外窗口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 (记者 郑言)近日,青青岛社区网友发帖反映,黄岛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窗口的帘子拉得过低,用户办业务要弯腰才行,接报后记者前往调查。

blob.png

记者到黄岛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调查网友发贴中所说的“鞠躬窗口”问题

在黄岛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记者并没有发现图片中的57、58、59号窗口。也没有帘子拉得很低的工作窗口,在现场所有工作的窗口前都配有座椅,帘子高高拉起。

记者发现场所有工作窗口前都配有座椅,帘子高高拉起,并没有网友所反映的情况

据现场工作人员解释,黄岛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已与胶南不动产登记中心核实,网友反映的窗口是在胶南不动产登记中心,图片中的57、58、59号窗口是不对外开放的,该窗口属于开发商集体报件窗口。为了提高办事效率,开发商借用交易中心的电脑进行录件,属于后台工作。


      据工作人员介绍,登记中心也进行了改进,将所有非对外窗口打上“未启用”字样。以免产生误会,同时也表示愿意接受群众监督,更好地为市民服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