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查处5辆违法大货车 4辆有"黑尾巴"(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9-01 22:39:29

李沧查处5辆违法重型货车

青岛新闻网9月1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李先平 王伟伟)9月1日是全市第二次重型柴油货车集中整治日行动,当天上午9时,李沧交警增派警力,在辖区内重点路口、重点路段设置多个检查点,集中整治违法上路重型柴油车,共查处5辆违法重型货车,其中四辆为“冒黑烟”重型货车。

李沧查处5辆违法重型货车

上午,陈某某驾驶一辆蓝色鲁BK16**重型仓栅式货车沿重庆中路北向南行驶至金水路附近检查点时,被执勤民警拦下进行检查。该车辆行驶过程中车尾一直冒着黑烟,根据相关规定,因其驾驶车辆排放黑烟等明显可视排气污染物,民警对陈某某处以罚款200元不扣分的处罚,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