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交警继续曝光交通违法:46名驾驶人上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9-01 22:39:09

第10批46起十类重点交通违法曝光名单公布

青岛新闻网9月1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栾心龙)为切实把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落到实处,让广大市民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综合施策,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货车超载、客车超员、变道不打转向灯、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十类交通违法行为开启地毯式排查模式。

9月1日交警部门曝光的第10批46起大整治交通违法行为,涉及超载、逾期未审验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表示,此次交警部门参与全市开展的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开展交通违法大曝光警示行动,不断将整治行动推向深入,并呼吁全社会遵守交通法规,共同创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小伙骑摩托偷溜上高速,无证驾车被扣留

8月31日晚21时许,青岛同三高速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沈海高速公路王台收费站站岗值勤时,民警发现有一辆踏板摩托车朝着入口方向驶来,眼见摩托车急匆匆的朝着收费通道驶去,民警意识到该摩托车可能要上高速,便快步跑到收费岗亭前将驾车的孟某拦住。

民警在对其说明摩托车不允许上高速公路行驶的情况后,要求孟某出示证件进行查看,孟某低头假装寻找,突然调转车头准备加速离开,民警反应及时一把将车钥匙取下,孟某才乖乖接受民警的检查,结果发现他根本就没有摩托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车。随后,民警将孟某所驾驶的摩托车扣留,按照处罚规定对其进行了罚款1000元,拘留10日的处罚。

高速民警在此提醒大家:“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请勿驾驶摩托车上高速。”

教练车超员被查

8月31日早上5点左右,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巡逻至204国道,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发现一辆教练车十分可疑,时快时慢。

执勤民警立即示意让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一下车便出示自己的驾驶证件,“警察同志,这么早就开始忙了,真辛苦啊,您看我证件齐全也没违法,我是不是可以走了。”孙某着急让民警放行,“同志,别紧张,我们就清点一下人数,等人数点清了你就可以走了。”孙某听民警要清点人数,便开始和民警说起了好话希望民警能给次机会,“身为教练员你却知法犯法。”经检查,该车核载5人,实载6人,超员1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驾驶员孙某将面临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