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全民广场舞大赛闭幕 浓浓的民俗风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 2017-09-01 22:38:30

据介绍,本次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共吸引了92支队伍2000余人报名参加。经过5场海选,最终20支队伍晋级总决赛,参赛节目内容丰富,既有表现展现民族风情的《送你一首吉祥的歌》、《鸿雁》,也有充满欢快激情的《跳动旋律》。

作为一种参与度高、令人身心愉悦的文化健身活动,广场舞已成为深受我区城乡居民喜爱的锻炼与交流方式。从2015年开始,每年一届的全区广场舞大赛蓬勃发展,参与队伍、人数逐年增加,参赛作品质量不断提升,作品编排、队员的精神面貌和表演水平得到了提高,本次晋级决赛的20支代表队都是基层群众文化的优秀代表和骨干,是社区群众文化活动积极开展的主力军。大赛的举办,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提高了群众舞蹈创作表演的水平。

1  2  3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