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妇儿医院安顺帮扶 双联共建助力安顺健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孟璐 | 责任编辑: 2017-09-03 09:17:47

青岛妇儿医院走进安顺 双联共建助力安顺健康

青岛新闻网9月2日讯(记者 孟璐)9月1日,青岛妇女儿童医院专家团队到访贵州安顺,对安顺妇幼保健院进行对口帮扶工作。双方联合举行了“山海相连献爱心,双联共建促健康”活动。

安顺市妇幼保健院正式成为半岛妇女儿童医学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妇儿医院的新生儿科、儿内科、妇科、特检科专家团队还在安顺妇保院进行了义诊、带教查房、手术展示、远程会诊、培训讲课等活动。

同时,妇儿医院三位青年骨干将留在安顺妇保院进行阶段性医疗帮扶工作,将青岛先进的技术带到安顺、留在安顺、造福安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