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看看有谁? 第11批38起交通违法名单公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9-03 21:12:47

看看有谁? 第11批38起交通违法名单公布

第11批38起大整治交通违法行为曝光名单

青岛新闻网9月3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栾心龙)冒用他人驾照、货车当客车超员又拉货、一百元钱买驾照贪小便宜吃大亏……9月3日,交警部门曝光了第11批38起大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部门表示,此次交警部门参与全市开展的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开展交通违法大曝光警示行动,不断将整治行动推向深入,并呼吁全社会遵守交通法规,共同创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看看有谁? 第11批38起交通违法名单公布

相关案例:男子冒用他人驾照被查

9月2日上午10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沈海高速公路铁山收费站内,处理一起驾驶员未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时,发现自称张某某的男子所提供的证件信息与网上信息相符,但照片差别很大。男子见民警生疑,立马声称这是自己二十多年前照的,所以与现在的相貌有差距。

在询问的过程中,该男子脸色慌张,说话吞吞吐吐,民警便继续询问其家属信息情况,当问到“孩子叫什么名字”的时候,尴尬的一幕出现了,男子居然说不出“自己”孩子的名字。该男子露出了破绽,在事实面前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真实名字叫做李某某,而非张某某。

据了解,驾驶员李某某于一星期前因未悬挂车号牌被李沧大队查处过,并扣留了驾驶证。为了不耽误用车和躲避处罚,李某某另想“歪招”,跟自己的好友借了驾驶证,并将自己的照片贴在上面蒙混过关,谁知才用了两天就被高速交警发现了。

随后,执勤民警对李某某驾驶证暂扣期间冒用他人证件信息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当场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6分,拘留10日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