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十六届金凤凰奖西海岸颁出 百余位明星齐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 2017-09-04 08:24:21

十六届金凤凰奖西海岸颁出 百余位明星齐聚

青岛新闻网9月3日讯(记者张力伟)3日晚,第十六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颁奖典礼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影视产业园举行。作为两年一度的影视界盛会,于洋、唐国强、葛优、牛犇、张嘉译、侯勇、马思纯等100多位观众熟悉和喜爱的老中青影视演员参加了颁奖仪式,新一届学会奖、新人奖、特别荣誉奖和终身成就奖在此一一揭晓。

第十六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由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办,青岛市文广新局、黄岛区委宣传部、西海岸发展集团承办。这是自2007年以来,该奖项连续第六次在青岛举办,也是首次在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举办。

1  2  3  4  5  6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