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开车违规被查处 民警一查竟还是网上逃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9-04 13:58:28

男子开车违规被查处 民警一查竟还是网上逃犯

朱某某曾于2014年1月以租借车辆的名义实施了诈骗的违法行为

青岛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 任俊峰)9月2日下午,崂山交警大队巡逻疏导中队安排警力在海尔路株洲路路口进行柴油货车集中整治活动。13时45分许,执勤民警发现一辆车号为鲁BT1**9的白色中型厢式货车沿株洲路东向西向执勤点驶来,因其违反规定进入限行区域,民警示意驾驶员停车,指出其交通违法行为并依法进行了相应处罚。后在处理该起交通违法依托云数据分析时发现,该车驾驶员朱某某于2014年1月以租借车辆的名义实施了诈骗的违法行为,涉嫌诈骗罪。2016年1月被菏泽市东明县公安局通缉,系网上逃犯。

男子开车违规被查处 民警一查竟还是网上逃犯

朱某某被青岛警方抓获

获取线索后,巡逻疏导中队立即行动,组织警力研究方案实施抓捕。民警多次拨打嫌疑人朱某某的手机,手机始终处于无法接通。随后民警多方查找与该车车主取得联系,经了解嫌疑人朱某某到其物流运输公司从事驾驶运输不到20天的时间,目前应该在市北区德兴路货场内。经过照片辨认,确定为朱某某无疑。民警立即驱车赶往德兴路大丰物流园,将正在装卸货物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当场抓获。经初步了解,该男子自知迟早会被公安机关抓获,近一年来为了逃避法律制裁吃尽了苦头,不但妻离子散,自己也身无分文,逃跑过程中在异地也从事过驾驶员工作,但因整天提心吊胆,注意力不集中,也曾驾车发生过事故,导致自己受伤,该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争取早日解脱。目前逃犯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