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被查出尽洋相 耍赖抱树引围观(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9-08 06:15:12

男子酒驾被查出尽洋相 耍赖抱树引围观

驾驶员抱着大树不松手,妄想逃避民警检查

青岛新闻网9月7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李先平 王伟伟)9月5日下午14时左右,李沧交警在九水东路铜川路设岗检查。14点45分左右,九水东路铜川路路口西向东红灯亮起,车辆依次停驶等待信号,这时民警发现一辆鲁BC69**灰色五菱牌面包车形迹可疑,于是走上前去准备检查。

让人始料不及的是,驾驶员突然打开左侧驾驶室车门跳下车,沿着铜川路迅速向南逃跑,民警立即追上前去,董某某跑出去200多米实在跑不动了,见民警已经追上来,就顺势抱住绿化带里的一棵树,开始耍赖,任凭怎么劝导,就是不接受吹气检测。

“抱树哥”大呼小叫引得路人驻足围观,好不容易“抱树哥”同意吹气了,走了两步又反悔,坐在绿化带里不起来。民警苦口婆心劝说了足足20分钟,“抱树哥”这才放下心来接受检测。

经呼气检测,董某某酒精含量为50毫克/100毫升。等待他的将是罚款1000元、记满12分,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