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81名司机被曝光 酒驾男子扬言"弄死交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9-13 21:23:20

81名司机被曝光 酒驾男子扬言"弄死交警"

大整治行动第16批部分交通违法曝光名单

青岛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栾心龙)酒驾遇查忙捂脸、酒驾被查耍赖抱树、三次酒驾被查、酒驾冲向学生路队威胁交警……9月13日,交警部门曝光了第16批81起大整治交通违法行为,涉及闯红灯、酒后驾驶、超载、乱变道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曝光的典型案例则包括了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近日查处的酒驾典型交通违法。

为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法制交通、和谐交通意识,营造严查交通违法,预防重大交通事故的社会氛围,积极争取市民对大整治行动的理解和支持。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综合施策,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货车超载、客车超员、乱鸣笛、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十类交通违法行为开启地毯式排查模式。

交警部门表示,此次交警部门参与全市开展的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开展交通违法大曝光警示行动,积极创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81名司机被曝光 酒驾男子扬言"弄死交警"

酒司机遇交警先捂脸

酒驾遇查忙捂脸 方向盘都不顾了

9月11日15时许,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民警在黄河三路烟青路路口查处酒驾时,一辆鲁BM727C黑色的小型普通客车沿黄河三路由西向东行至黄河西路路口,发现有执勤民警,驾驶员急忙用双手捂住脸,慌乱中连方向盘都不握了。民警见到该驾驶员的这一举动,立即示意驾驶员孙某某停车接受检查。经过呼气测试,孙某某的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41mg/100ml,属酒后驾驶。  

据孙某某介绍,中午相约朋友吃饭,席间自己喝了3瓶啤酒。饭后,以为天热交警不会出来查酒驾,就侥幸开车拉着两朋友上路回家,没想到还是被民警查获。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执勤民警依法对孙某某做出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证6个月的处罚。

81名司机被曝光 酒驾男子扬言"弄死交警"

男子声称要弄死交警

酒驾冲向学生 醉司机威胁交警被刑拘

9月8日下午4点多,黄岛交警一中队民警正在灵山弯路珠山路小学助学岗执勤,执勤民警示意车辆停车让行,让放学的学生路队横过马路。此时,一辆红色的三轮摩托车沿灵山湾路由西向东驶来,司机突然驾车窜向路边,冲向了学生路队,幸亏被路沿石挡住,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执勤民警迅速将男子控制住,发现他满脸通红,散发着酒气。该男子拒绝配合检查,还威胁民警“谁敢抓我进去,出来就弄死谁”,一再劝说无果后,会同派出所民警将其带到医院抽血检验酒精含量,并约束至酒醒。

经调查,中年男子姓孟,家住黄岛区珠海街道,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据孟某讲,当天中午自己一人在家喝了半斤白酒,睡了一觉后骑着三轮摩托车外出,当行驶到珠山路小学门口时,发现有交警执勤,他害怕自己喝酒被查,一时心虚,不顾交警的指挥,想快速穿过学生路队,结果冲向了马路牙子。

11日,血检结果显示,孟某体内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28mg/100ml,属醉酒驾驶。孟某醉酒驾车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将面临半年以下拘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