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疯狂酒司机连撞四车被逼停 面临数罪并罚(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9-15 22:57:48

疯狂酒司机连撞四车被逼停 面临数罪并罚

司机被逼停现场照片

青岛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任俊峰)醉驾司机真疯狂,连撞四车被逼停。9月13日21时40分许,交警市北大队威海路中队在海信桥设点夜查过程中,一辆悬挂鲁F号牌的黑色丰田轿车,沿延安三路由北向南驶入海信桥辅道,在夜查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时,该车原地调头,逆向行驶,在逃逸过程中,与正常行驶至此处的两辆机动车迎面相撞。

该车驾驶员见无法逃脱,再次调转车头,意欲沿原方向逃窜,为了快速逃离现场,结果又与正在等待交通信号的两辆机动车分别两次冲撞,由于驾驶员逃逸路线再次受阻及现场多名民警奋不顾身的拦截下才被迫停车。

疯狂酒司机连撞四车被逼停 面临数罪并罚

抽血结果显示,驾驶员处于醉酒状态

该驾驶人被现场民警控制后,经吹气时酒精测试仪初步检测,酒精含量达到109mg/100mg,涉嫌醉酒驾驶。当晚,中队民警依法对驾驶人采取了抽血送检并暂扣驾驶证、拖移车辆。对其逃逸过程中接连发生的撞车现场予以勘察取证。下一步,根据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该驾驶人将面临酒驾、肇事逃逸、危害公共安全等多项违法行为的法律严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