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国际时装周开幕 新锐设计师超模云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黄晓 宁冠宇 | 责任编辑: 2017-09-16 08:03:22

青岛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黄晓 见习记者 宁冠宇)9月15日晚,2017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在青岛奥帆基地大剧院广场拉开帷幕,由中国金顶设计师王玉涛、法国新锐设计师Eric Raisina及成龙合作品牌MYD联合开启了本届时装周的首秀。

青岛国际时装周开幕 新锐设计师超模云集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司长高延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淮滨,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艾丽,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高方,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建国,青岛市政府副市长张德平,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得主王玉涛,北京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戈,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各承办单位领导,部分驻青高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和国内外参会品牌服装企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共3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青岛国际时装周开幕 新锐设计师超模云集

中国金顶设计师王玉涛携东方宾利公司的一线超模,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动感时尚的B+ by Beautyberry品牌开场秀。在精彩的开场秀之后,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司长高延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淮滨、青岛市市南区区委书记华玉松、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艾丽共同为本届时装周启幕。开幕式由时装周组委会办公室主任项阳青主持,孙淮滨副会长、张德平副市长、高延敏司长分别上台致辞。

青岛国际时装周开幕 新锐设计师超模云集

之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一同观看了当晚MYD品牌和法国设计师Eric Raisina的发布秀。MYD品牌本次发布的是和成龙合作的“JACKIE CHAN EYEWEAR”高端品牌眼镜系列,以脸形结构创造独特的眼镜设计方式,打造兼顾东西方面部轮廓的全新眼镜系列;多次参加巴黎时装周高定周的法国新锐设计师Eric Raisina则带来了他的同名品牌,其作品鲜艳的色彩仿佛能令人感受到法国南部海岸的阳光与热情洋溢。

青岛国际时装周开幕 新锐设计师超模云集

本届时装周为期五天,将于9月19日落幕,其间将在四个会场举办26场时装秀。其中青岛奥帆基地大剧院中心广场作为主会场将呈现11场顶级时尚发布秀,青岛日报社阳光大厅、齐鲁文化创意产业园、海信广场三个分会场则将组织15场品牌发布秀。除参加开幕式首秀的中国金顶设计师王玉涛、法国新锐设计师Eric Raisina以及MYD品牌设计师Maggie Yao,还有来自泰国、日本、澳门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内外著名新锐设计师携作品而来,为岛城观众献上精彩纷呈的时尚饕餮盛宴。

青岛国际时装周开幕 新锐设计师超模云集

今年已是青岛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经过多年发展,一年一度的青岛国际时装周已成为继北京、上海时装周后又一国内时装界盛会,也是设计师们展示与交流的重要平台。多年来,共有来自法国、意大利、俄罗斯、爱尔兰、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位知名设计师来青发布作品,1000多名国内时装设计新秀同台竞技,推出服装新品牌200多个,培育了包含3名本土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在内的一大批优秀时装设计人才。

青岛国际时装周开幕 新锐设计师超模云集

本届时装周深入落实青岛市委市政府关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部署,按照“不同凡响、不同以往”的目标要求,采取市场化运营模式和差异化定位战略,聚焦“新锐力量”主题,集结海内外新锐设计师、荟萃国内顶级行业资源,发挥国家级展会平台效能,全面推进时装周专业化、时尚化、市场化、国际化转型,推动纺织服装设计创新、产品提质、企业转型和产业升级。

青岛国际时装周开幕 新锐设计师超模云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