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总投资30亿!平度上马新能源客车等多个大项目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9-16 15:24:13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9月15日下午,平度市政府与东旭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携手在新能源客车、石墨烯新材料、产业引导基金和城市综合开发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首期投资规模约30亿元。

据了解,双方合作内容主要围绕三个方面:

一是产业导入及开发。重点在平度以石墨烯技术研发为核心打造石墨烯新材料科技园和以新能源客车生产、分布式能源、电动汽车研发和充电桩运营为内容的国家级示范区,推动区域产业升级、提高地方税收能力,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二是基础设施建设及城镇化综合开发。参与平度区域内整体规划设计、环境打造、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及旧城改造等新型城镇化综合开发。

三是产业引导基金方面的相关合作。东旭集团成立于1997年,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北京,是一家以光电显示、新能源两大产业为核心,集金融、城镇化地产为一体的多元化实业集团,位列2017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271位,2017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的158位。

(记者刘岱通讯员孙晓东王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