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公交惠民活动来了!无车日 公交将增一成运力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7-09-16 16:06:52 字号:A- A+

晚报讯 18日至24日,我市将组织开展以“优选公交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在此期间,公交集团将组织系列惠民活动。

其中,19日,公交集团开展进社区活动,将在6个社区开展“优选公交,绿色出行”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赠送宣传册,征求乘客意见和建议,改进公交服务。9月22日无车日当天,公交集团将通过对往年无车日客流数据分析,科学合理调整运行计划,特别是早晚高峰发挥“互联网+公交快车”的作用,满足市民高峰出行需求。平峰运力增加10%左右。22日是公交集团每月“车厢让座日”,将组织志愿者开展“排队乘车,车厢让座”活动,在车厢里向为特需乘客让座的乘客发放“美德卡”,作为每月评选最美乘客的依据。宣传周期间,还将调整935、936、372、502、932等线路的首车时间和站点,进一步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宣传周期间,乘客可前往地铁3号线线路周边公共空间设立的“绿色出行票卡领取点”,出示个人驾驶证并转发“绿色出行”活动信息至微信朋友圈,即可免费领取单程票1张,每人限量1张,预计对外派发10000张。此外,各领取点摆放以树干为主要图案的背景板,市民可将从工作人员处免费领取的绿叶贴纸贴于树干或树枝上,共同营造绿色出行的活动氛围。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