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黑校车司机拉着一车学生 与警车上演追逐战(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09-19 21:47:28

blob.png

blob.png

拉载学生的校车,是不允许有半点闪失的,但有的私家车驾驶员却为了蝇头小利,不顾孩子们的安危,被执勤民警发现后,竟拉着一车孩子与警车上演“追逐战”。

9月14号早上6点半左右,民警在广水路巡逻时,发现一辆五菱宏光面包车停在一个小区外,车旁站着三名学生。就在民警准备上前进行检查时,驾驶员竟猛踩油门驶离,民警立即驾驶警车追赶,同时喊话示意驾驶员停车,可驾驶员压根没有停下的意思。更出人意料的是,当警车跑到面包车前面时,驾驶员直接掉头向反方向行驶,试图甩掉警车。

跑了四五百米后,面包车最终被警车逼停。民警打开车门发现,车厢里拉了满满一车学生。

经过检查,驾驶员卢某某的车上一共拉了7名学生,已经超员。安全起见,民警将学生们转移到了警车上。

经查,驾驶员卢某某驾驶的车辆不具备校车资格,而且车辆的保险日期为2015年12月3号,已经过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