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被打网约车司机去世追踪:这个男孩今后怎么办?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2017-09-20 14:59:44 字号:A- A+

被打网约车司机去世

7月25日晚9点左右,3名乘客因为怀疑滴滴司机绕路,就行车路线问题发生冲突,其中的两名乘客,竟对司机徐师傅施暴,拖出车厢将徐师傅踹至昏迷,住院治疗一个多月后,于前天不幸离世。

●新闻链接:

痛心!治疗一个多月,被乘客殴打的徐师傅还是走了!招来杀身之祸的原因,只是乘客怀疑绕路……

看过《今日》昨天的报道,大家在难过的同时,也很担心他年仅17岁、正在上高中的儿子小徐,小小年纪就要面对这样的变故,实在是令人心疼。

父亲去世后,小徐和妈妈的日子怎么过?他还能继续上学吗?

被打网约车司机去世追踪:这个男孩今后怎么办

小徐和《今日》记者

父亲突然离世小徐备受打击

上午,记者再次见到了徐师傅的儿子小徐。父亲去世的打击,让这个17岁的小伙子看上去格外憔悴。

被打网约车司机去世追踪:这个男孩今后怎么办

徐师傅的儿子小徐:“之前还心存那么一丝希望,都想着我爸能够渡过这一关,还是事与愿违。”

因路线发生争执司机颈椎胸椎都受重伤

7月25号晚上8点58分,开网约车的徐师傅在接送乘客的过程中,被乘客怀疑绕路行驶,之后遭到乘客殴打。

两人对驾驶员拳打脚踢▽

被打网约车司机去世追踪:这个男孩今后怎么办

经检查,徐师傅颈椎五、六节受伤,胸椎也有骨折现象,情况不太乐观。8月底徐师傅被查出肺部血栓、栓塞,虽然这段期间他一直在住院治疗,但在9月17号,还是因抢救无效死亡。

小徐:“没办法,我爸就是没能撑住,我性格也没那么脆弱,我们家里人本来就是,难过伤心绝对是有的,但是还是一口气把这件事情接受了下来。”

父亲离世母亲陷入悲痛

小徐告诉记者,之前因为姥姥的去世,母亲就十分难过,之后精神一直不太好。现如今,父亲的突然离世,让母亲再次陷入了悲痛之中。

考虑到小徐母亲的精神状态,记者并没有当面采访她。小徐说,父亲住院期间,他一直请假陪护,现在也还没回学校上学。父亲不在了,他更希望能多陪陪母亲。

被打网约车司机去世追踪:这个男孩今后怎么办

小徐:“对她打击非常大,她这两天在家基本上都是一个人在屋子里,我也不想去打扰她,她状态一直不好,非常糟糕。因为我妈在这件事上,一直是操了很多心了,这几天从她来到青岛到现在,一直没有睡过一个完整的觉。我不想让我妈再去担心我,本来照顾我爸就已经很不容易了。”

除了母亲,小徐还惦记着远在云南老家、已经八十多岁的爷爷奶奶,由于怕老人受不了,至今,父亲离世的消息也没敢告诉他们。

小徐:“还是不敢跟他们说,老人这么老了,经受不起这么大的打击,害怕那边老人再有什么意外。”

父亲起早贪黑撑起整个家

2010年,小徐跟随爸爸从云南来到青岛,妈妈则留在老家,生活的重担全压在父亲一个人身上。为了能让一家人吃好穿暖,徐师傅平时没白天没黑夜地打工,十分辛苦。

小徐:“每天基本上早上4点就出去,晚上基本不回家,他可能就在哪个路边在车上一躺就睡觉了,凌晨天还没亮就干活去了。”

即使工作再苦再累,徐师傅从来没向儿子吐过苦水。现在,他遭遇不测,全家的顶梁柱也没了。小徐的母亲每个月只有几百元的低保补贴,今后的日子怎么过,小徐完全不敢想。

被打网约车司机去世追踪:这个男孩今后怎么办

小徐:“父亲收入虽然并不是很乐观,但是维持基本生活,虽然清贫一点,但是生活还算是过的下去。但是我爸这么一走,家里基本上没什么经济来源了。”

将在青完成高中学业做家里的顶梁柱

小徐说,父亲共有兄弟四人,事情发生后,大伯和叔叔们给了他很大的支持。接下来,他会把父亲的后事处理好,然后,留在青岛完成高中学业。

小徐:“因为我在这边上了高中,起码得把高中读完,家里人也说过,就在这边完成你的高中,大学该上哪上哪,然后我妈可能就回云南,回去了,然后这边可能就,不会再有什么留恋了。”

小徐说,父亲不在了,就剩下他和妈妈相依为命。今后,作为家里唯一的男子汉,他必须坚强起来,照顾好妈妈。

小徐:“从小到大,我不太喜欢流眼泪,因为觉得眼泪这个东西,没有什么用处,但是有的时候,睡不着觉的时候,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想到这些,一个人在厕所里,一个人偷偷地发泄下情绪。”

十七岁,本应是享受青春的年纪,可小徐却要承受着丧父之痛。整个采访过程中,他没有流一滴泪,这种与年龄不符的坚强和担当,更加令人心疼。原本这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可因为突如其来的变故,变得支离破碎,而这个意外原本可以避免。

如果那两名动手的乘客能够冷静一些、克制一些,能够平心静气地和徐师傅商量好行车路线的话,事情就会是另一种结局。

现如今,两名打人的乘客已经被捕,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地反省自己的行为!也希望小徐和他的家人能够早日走出悲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